有錢人和窮人


            專業調音師 

有事請以elarinet900@yahoo.com.tw 聯絡 


一、對金錢的思維方式
 
窮 人有 錢 人
我辦不到我怎樣才能辦到
我不可能贏我一定要贏
我不富有的原因是我有孩子我必須富有的原因是我有孩子
要是我再年輕一點我還很年輕
我受的教育有限我會不斷學習
要是我老爸給我留下……成功要靠自己
穩定的工作就是一切不斷進取才是一切
賺錢的時候要小心,別去冒風險要學會管理風險
我沒有資金我想辦法找資金
我可買不起我想辦法買得起
錢不好賺賺錢很容易
貪財乃是萬惡之源貧困才是萬惡之本
我對錢不感興趣我的愛好是讓錢生錢
錢對我來說不重要錢對我來說是人生價值
我要為賺錢而工作我要讓金錢為我工作
我從不富有我是一個有錢人
這是一個貧窮的世界這是一個富有的世界


二、看待問題的角度

窮 人               有 錢 人
在問題面前束手無策想辦法解決問題
心靈是封閉的頭腦是開放的
觀念是陳舊的觀念是嶄新的
只說不做語言後面跟著行動
看結果做事看趨勢做事
只看消極與失敗的一面先看積極和光明之處
在失敗面前找藉口在失敗之後找原因
字典中總有「不可能」字典中沒有「不可能」
不願合作,不會利用人際關係喜歡與人合作,會利用人際關係
目光短淺,斤斤計較眼前得失目光遠大,不會計較一時之利益
總覺得時間富裕,無所事事總覺得時間不夠用,忙於做事
總想休息,工作並痛苦著熱愛事業,工作並樂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、理財的方式

窮 人有 錢 人
等待天上掉下禮物不斷尋找新的乳酪
渴望中獎奠定基業
雞蛋裡挑骨頭只找下金蛋的雞
期待不勞而獲知道只有付出才有收穫
貧窮是長久的破產是暫時的
努力存錢不斷地投資
千方百計節約錢財想方設法創造財富
購買負債購置資產
口袋空空,腦袋也空空口袋充實,腦袋更充實
甘心打工願當老闆
總想去遠方尋找寶藏鑽石就在腳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、對待人生的選擇

窮 人有 錢 人
抱守殘缺,不知變革銳意進取,開拓創新
遇到挫折就放棄,
還沒做事就失敗了
跌倒了再爬起來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達目的不甘休
什麼都想做先做好一件事
總想找找個好工作一心要辦個好公司
總是更努力地工作總是更聰明地工作
是別人船上的海員是自己命運的舵手
空想家夢想家
流浪漢實幹家
坐等最佳時機抓住每一個機會
人生是迷途個羔羊人生是驚醒的雄獅
做成事要靠運氣凡事付出就有機會
寄希望於下一代要給子女打天下

引用網路文作者不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首頁

沒有留言: